荒北受,杂食
记脑洞用

*只是记个乱七八糟的脑洞(。接前面那篇


*披着jidaoparo外皮但完全没什么实质内容,其实就是脑补了他们搞对象(


*可能会有纠葛的感(xiu)情(luo)关(chang)系


*本节有人畜无害的抹布女










"黑田还真喜欢把你寄存在这里呢,靖友。"


"少烦。"


现在是下午5点多钟,对于大多数上班族来说是刚刚下班的时候,club的客人很少,但是音乐已经响起,灯光也已就位,陪酒的小姐们已经处于待机状态了。


荒北坐在大厅的一个凹字型沙发的正中间,说坐又并不准确,他的头靠在沙发背上,仅靠臀部和沙发边缘的接点受力,双手插兜,双腿笔直地分开,那种微妙的平衡如果有人碰他一下的话,他就会顺势滑到茶几下面去。


荒北盯着天花板,正在百无聊赖的时候新开来了。


新开深灰色的西装看起来质感非常好,在club灯光的映衬下隐约泛着一丝金属的光泽,精心的剪裁完美的衬托出他的身材。内里是一件黑色的衬衣搭配橘红色的领带——和他头发颜色相近——整体感觉低调又带着活力。


发型看得出是精心打理过的,三分刘海背到后面定好型,七分刘海还是柔软地垂在前面稍微挡住了一只眼睛。


新开总是笑眯眯的,看上去既温和又很彬彬有礼,不知情的人一定不会把他和极道联系到一起。不像荒北,那张脸不去做极道都可惜了。


但是荒北知道,这家伙是"鬼"。



club的小姐们看到新开来了就围了上来,肤浅的女人们,荒北心想。


作为有些特殊的从业人员,club的小姐们多数很奔放,而新开也很解风情,逢场作戏肢体接触也少不了,但是都点到即止,片叶不沾身。因为组里有规定,组员尤其是干部不能跟club的小姐们有过于亲密的私人关系,说白了就是不能对组织重要的商品出手。曾经组织里有跟新开不和的人想从女人方面钻他空子,结果他反而是无懈可击。


荒北这边即使没有规定也不会出手,他对那些女人们毫无兴趣,而他的不出手就是指一根手指都不会碰。以前有贴过来的女人还会被他强硬地甩开,但是他力量控制不好会弄疼她,被对方眼泪汪汪的说"好过分"的时候,荒北还真觉得自己有些过分,所以后来慢慢的荒北也不会特意推开,只是毫无反应就是了。


新开从女人们的围绕中出来后坐在了凹字形沙发的一边,逆着光荒北看不太清他的表情。从半年多前那个忘年会之后,荒北就不太习惯和新开独处,两人之间并没有发生什么隔阂,但是气氛就时常不是很对头,荒北也说不出是这种不对头是个什么感觉,反正就是哪里不对。


正当荒北有些尴尬地胡思乱想的时候,一个娇滴滴的声音传来。


"小靖~~~~~"随即一个柔软的物体扑了过来。


荒北赶紧从沙发上坐了起来——那个会打破他微妙平衡姿势的人出现了——还好反应够快没有被扑到茶几下面。


"小靖好久都没有来了,麻衣子好寂寞啊❤️"这个叫做麻衣子的姑娘身材娇小玲珑曲线优美,脸和胸部都十分好看,流行的那种童颜巨乳型,club 里指名率非常高。不知为什么跟别人不一样很亲近荒北,完全不怕他。


麻衣子亲昵地抱住并且用傲人的胸部夹住了荒北的胳膊,一边凑到荒北耳边说着寂寞的话。以前荒北还对她的行为举止和起的昵称表示厌恶,但并没有影响麻衣子的我行我素,荒北也就随她去了,而且这姑娘极会读空气,不会在不恰当的场合做不恰当的事。凭心而论,荒北并不讨厌她和她的胸,甚至还会在她偶尔的投怀送抱时多看几眼,有时也想摸摸,但终究没有动作,绝不是因为有人特别是新开在的原因,是自我规制在起作用。


麻衣子和荒北你来我没有往一番之后,跟新开也过了几句场面上的话就识趣地走开了。


到了化妆间有人说你还真是恶趣味啊,麻衣子边照镜子检查自己的妆面,边说因为看明明面带笑容但是眼睛完全没在笑的新开很难得嘛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*不是那个小麻衣(


*蓝牙键盘真好使,荒北受真好吃^q^


*饿(




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妄想暴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