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北受,杂食
记脑洞用

自memo向兼推文

*刚入圈一个月趟了雷后的memo,由于我真的很少看同人文,不了解行情,所以中了不少招(


*人懒手慢看的少,不定期更新,个人口味严重


*主喻攻,受也吃,杂食吧,还有一些双花等其他CP也一起memo


*基本都是完结文,个人口味不喜欢BE,退一步可以没在一起但不要发便当(。


*排版是啥能吃?((((




喻黄


燕麦泥     十三月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的第一篇ukw的同人文,娱乐圈,其实不太记得内容了,印象就是还可以,刚才一翻还是ABO。。。纪念一下。顺便别人还推荐我看了黄少天和张佳乐放学路上,并不喜欢里面的喻黄部分(。


米洛     与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篇同人突入!(。娱乐圈,搭配有论坛体番外,好笑!看的开心的一篇。黄少帅苏!双花的部分就。。。乐的画风我不是很喜(。另外看了番外第二个世界,感觉微妙。




喻王


moominnk    光合作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无差。看的第一篇喻王喻同人。职场paro。总觉得喻王是两个高B格的人搞对象,俩人都很聪明,意见发生分歧也是因为事业,不会在私人感情上出纠结的感觉。另外总觉得喻王喻里做建筑相关工作的设定很多?

 奈菲尔提皮     三十而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作者标的无差。有一眯眯很隐晦的喻王肉需要用放大镜找(。职场paro。喻主席,王总,黄的BG描写注意。后面的比赛部分战线有些长看的略疲惫。


海森堡测不准原理     既见君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秀恩爱,这次的受害者的楚云秀ww坐标西雅图,老王搞研究,鱼工作,国内已经装不下这俩人的B格了(其实是有别的打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efore Tomorrow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个系列三篇,链接是第三篇,方便查找。有点SF风。


上面三个作者的几篇文微妙的画风有些相近




喻周


Cheyenne      虎口脱险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笑又萌还苏!有个论坛体的本宣。


夜航船(来自 爱锋6s)      4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会从电视里爬出来的不是某子,而是联盟第一脸!




其他喻攻



喻郑          对于老板这种懒人,逼他一下就好了ww

喻张     颜色     微妙,看完我也没盖特到点(。

喻刘      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        手速组。居然很可爱!我说我第一次听这歌有人信吗( 。自从听过一次之后发现满大街都这歌(。

喻于      年年    坑,有毒,不建议跳,跳了就后悔,比如我(。



---------------扫着扫着就扫到了喻受这个禁忌的领域的分割线(ry---------------




黄喻


一路春白     文化苦旅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千万别被题目骗了,正文完全不是这个画风ww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叶喻


一路春白    宁拆一座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相亲paro。轻松搞笑。


VeryHot_休眠     潜龙勿用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略带SF设定的悬疑风ww心脏组出镜,有原创的关键角色。


爱喝咖啡的猫     不言而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两个心脏合伙的故事




双花



M导的双花不开花      四面楚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的第一篇主双花文!好看!警界paro。剧情很有张力,节奏也很好。这  里的乐是我喜欢的乐,很有硬汉感,但是感情又很细腻。大孙苏(咳,肉美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任我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原作向。很李菊福的双花感情路,特别能理解大孙。看完觉得,果然我还  是好喜欢双花啊(*/ω╲*)


漠花       心茧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双花+韩张,娱乐圈又见娱乐圈。韩总苏!




其他


孙肖孙    恋爱宝典    特别可爱ww

孙肖       团队精神     年龄差谜一样大www

多CP     反话联盟    搞笑




待补















评论

© 妄想暴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