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北受,杂食
记脑洞用

*随便记个脑洞,大概是ji道paro

*黑田是荒北能干的下属←这样的设定

*荒北只是干部

*只是随便瞎想想(






"你不能自己学学打领带吗?”黑田雪成嘴上抱怨但手上的动作并没有停。

“太复杂啦,那种东西怎么可能学得会啊!”荒北靖友偏过头扬起下巴,“再说,我讨厌打领带,麻烦死了,啧,脖子都不舒服了。”

“不麻烦啊,平结很容易打,今天是正式的场合,忍耐一下几个小时就结束了。”

黑田嘴上说着平结容易,但每次都不怕麻烦地给荒北打十字结。虽然荒北粗暴的画风与浪漫优雅的十字结十分的不符,但黑田还是任由自己的喜好对他进行修饰,包括西装衬衣领带和各种配饰——反正荒北此时是任凭自己摆布的鱼肉。

黑田专注地调整着领带,荒北也就不再抱怨。两个人站得很近,荒北动动鼻子,闻到黑田的头发散发着熟悉的气味。

“你小子是不是偷用我的洗发水了?”

“我为什么要用你的洗发水,更何况偷?“

“你的头发就是我的洗发水的味道!”

“给你买的时候我也顺便买了,两瓶组的有优惠。”黑田语调完全没有起伏,听不出任何感情色彩,仿佛对于荒北这种突如其来的刁难习以为常,“好了,打好了。我先送你去club,大概1个小时后办完事再去接你到会场,这期间请老实地待着,不要影响club的正常营业。”

“是~是~”敷衍的语气。

”啊,还有这个。“黑田转身从老板桌的抽屉里拿出了一个眼镜盒,打开取出眼镜帮荒北戴上。

”又让我戴这种东西!“

荒北并不近视,黑田给他戴的是平光镜。

”这东西有屁用!”

“戴上比较有助于凸显我们组知性流氓的行业定位,福富桑有时也会戴。“一本正经的鬼扯。

”还总是一个劲儿的往下滑!“

”那难道不是因为你的鼻子太塌的缘故吗?“

黑田的话接得太快以至于荒北被堵得有些哑口无言。

抓住荒北这几秒短路的空档,黑田提前几步去把房门打开。荒北“嘁”了一声还是乖乖出了门。

荒北经过的时候黑田好好欣赏了一下自己的这次搭配,完全的普通会社员风格,只要荒北不开口说话,黑田还是忍不住加上了这个前提。










---------

*其实我只是想看看极道paro的文,怎么没见人写(。

*yuki的趣味,以后会有妹抖荒北吗(

*下次还是回归日常系吧(

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妄想暴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