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北受,杂食
记脑洞用

(又不填)

*接着前面的,还是荒北和金城


*只是个脑洞,依然想哪儿写哪儿,语言混乱


*脑洞不赶紧记下来我就会忘了(。但是一打开lft就想睡觉肿么办!





日子还是有条不紊地推进着,旅行资金搞定后也差不多进入考试期,考完就放假了。


家族旅行的事荒北也和家里敲定了,所以考完荒北就只是发了个邮件简单和金城告个别就回家了。


金城有科目没考完还在复习中,之前就知道荒北会先回家,所以也只回了个“一路顺风,下学期再见。”


傍晚金城回到公寓,没有做饭而是从便利店买了便当,一方面复习还是想节省时间,另一方面自己吃饭金城莫名有些提不起劲儿做饭来。


吃着一半,金城突然想起荒北会不会忘记锁落地窗,于是赶紧起来过去看。


荒北屋里拉着窗帘,那看来应该是锁了的,一拉,果然锁了。虽然平时荒北和金城都为了出入方便不锁习惯了,但长时间无人还是应该注意防盗,荒北还没那么粗枝大叶。


但是窗帘没有拉很严,还留了一些缝隙,金城一眼瞄到了从墙角探出个车轮的bianchi。


既然是要和家人一起旅行,那么不带bianchi也很正常吧,毕竟是团圆的家族时间。话说回来,荒北有妹妹,不知道长得像不像荒北,金城想象了一下荒北留着长头发穿着水手服呲牙咧嘴的样子,太阳穴突然疼了一下。


不过既然没有带bianchi,那么荒北大概会早回来吧。


金城的脸映在荒北家落地窗上,但他仍然没有注意到自己微微上扬的嘴角。







--------


荒北在箱学,那是个操心的劳苦役,但是和金城在一起,觉得金城才是操心的那个。


虽然其实荒北本人并不是那么让人操心的人,但是金城无意识地就各种操心,然后逐渐的就习惯成自然。


↑脑补了这样相处模式下的凸凹(。



PS:为何,LFT上,金荒的投稿,辣么少,更不要,提,荤的(。






评论(4)
热度(7)

© 妄想暴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