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北受,杂食
记脑洞用

无意义的几个小段子




*CP:黑荒


*傻白,甜不甜不知道。。。








1、自以为很帅气的告白


“据总务省调查,说最讨厌对方的人90%其实是最喜欢对方。所以我喜欢荒北桑。”


“知道。”


“。。。哎?”


“那种事一看就知道了。”


“///////”





2、buff不是人人都能加


”荒北桑,接下来我们要抽车,请跟着我一起唱yukiyukisukisukidaisukiyuki”


”。。。。。。“


”。。。。。。“




3、等到可以若无其事的谈论过去的时候


“荒北桑的投球,直球也好曲球也好滑球也好,不管什么球,我都会好好的接住,所以请不断投过来吧!”


”真敢说啊。“




4、位置一定要选对


“荒北桑的投球,直球也好曲球也好滑球也好,不管什么球,我都会好好的打出去,所以请不断投过来吧!”


”哪个投手愿意球被打出去啊笨蛋!“




5、尚需努力呀


”荒北桑,可以问一下吗?我在荒北桑心中是什么位置?//////“


”嘛,炸鸡以上百事未满吧。“


”还是输给百事了吗。。。“




想到了再写,不好意思加标签(。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妄想暴走 | Powered by LOFTER